今日记者会上梁舒涵首度公开新歌demo试听,制作人梯依恩TeN到场祝贺,并送给她一支笔,笔身缤纷的颜色像是她的文笔,希望她未来可以持续创作,而为了能够为梁舒涵打造专属歌曲,梯依恩特别与她聊了一整个下午来了解她,未来也将会再为她制作个人歌曲,请大家多多期待。

 

梁舒涵(右)加盟宽宽记者会,好友李宣榕站台。陈德兴摄
梁舒涵(右)加盟宽宽记者会,好友李宣榕站台。陈德兴摄

2019年梁舒涵以《女兵日记》叶素娥一角首次入围金钟奖便夺得戏剧节目新进演员奖;今年她参与演出的《讲话没有在听》入围金马奖,也是她首次的金马奖经验,也获得了最佳剧情短片;至于有没有想过未来可以与「金曲奖」有关系,她语带保留,笑说「慢慢来」。

此外,与梁舒涵一同拍摄《女兵日记》、曾邀请梁舒涵在自己专辑中合唱的李宣榕也惊喜到场支持,并送上机能衣,与她相约有空可以一起运动。梁舒涵平时就喜欢登山,更在今年10月参与斯巴达障碍跑竞赛,首度参加便觉得非常有趣,拍摄的短片也得到极大赞赏,接下来也会开始更注重身体训练,还会去健身房进行连串的运动计划,希望明年4月的斯巴达高雄场可以再度顺利完赛,成为真正的「女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