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2人并不认识彼此,李李仁日前参与曾沛慈MV《慷慨》演出后,曾向工作人透露希望之后有人来邀唱歌的合作,此时刚好收到李晋玮的合作邀约,还因此私下被工作人员尊称「想要大师」,心里想什么现实生活中就来什么。

李李仁在李晋玮的单曲中开金嗓献唱。宇森工作室提供
李李仁在李晋玮的单曲中开金嗓献唱。宇森工作室提供

而李晋玮在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What’s Your Story》时上陶晶莹主持的广播节目,陶晶莹提到在家播放李晋玮的CD时刚好李李仁从旁路过,被专辑里的歌曲旋律与畅快的吉他声吸引,而李晋玮也把握机会提出合作,没想到李李仁一口答应,让李晋玮直呼「有种被上天疼到的感觉」!

2位人夫合作新歌,也聊起爸爸经。宇森工作室提供
2位人夫合作新歌,也聊起爸爸经。宇森工作室提供

同为人父的2人还聊起爸爸经,做为菜鸟爸爸的李晋玮也把握此机会讨教资深爸爸李李仁与小孩的相处之道,他表示:「李仁哥是很重视家庭生活与孩子的教育,和孩子当朋友才可以无话不谈。」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