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婷表示《Human Error》专辑筹备历经了疫情,当时与世隔绝的氛围和太空人在宇宙孤独的寂寥相呼应,「那段时间因为危机感,强迫自己累积创作,像是末日想存粮一样,demo比平常加倍成长」!2宝奶爸的鼓手前源则苦笑:「我跟她相反,和家人24小时密切相处,因为疫情所以没了自己时间,工作都会被打断。」

Tizzy Bac赴日本请大师级混音师北城浩志操刀混音工程,密集工作3天顺利杀青。相隔3年没有飞往海外,让他们直呼:「刚开始有点紧张,旅游的事前准备都感觉很陌生,过去熟悉的街景也在这几年疫情下全都改变,不过很珍惜面对面讨论音乐的机会。」有趣的是,北城为了远渡重洋的他们,天天准备老字号的美味名产米果、和菓子,让爱好美食的他们开心到直接杀去老店扫货,失控举动让他们回想起来都大爆笑。

Tizzy Bac耍神秘,打造不明物种为新专辑暖身。相信提供
Tizzy Bac耍神秘,打造不明物种为新专辑暖身。相信提供

问起最难忘的过程,Tizzy Bac更幽默笑答:「混音期间我们终于吃到了正宗的日式便当,可以说是3天之中最好吃的一餐。」惠婷解释,以往都走观光客行程,不是吃拉面,就是吃猪排店,不过日剧看到的日常庶民餐点非便当莫属,这次终于逮到机会品尝,惠婷说:「便当都是精肉店严选的,我们点的姜汁烧肉和炸鸡块,肉质不用说,就连鸡蛋和白米都好好吃。」前源也说:「工作忙碌完吃到的食物总特别美味!」

Tizzy Bac与资深音乐制作人陈建良共同制作第7张专辑《Human Error》,并邀请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人包括金马电影配乐家卢律铭、甫夺金钟奖、金音奖的旺福小民、宇宙人小玉及方Q、浩子、Eric徐研培、杉特、钟承洋、钟潍宇、Jack柯遵毓、Mo、瑞典音乐制作人Tony Malm等。《Human Error》限量精装版专辑,内附摄影纪录写真1本;平装版专辑则内含折页海报1张,12月2日起于各大平台开始预购,12月20日起数位、实体平台全面发行。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