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主持人Sandy跟欧阳妮妮从小就相识,就连养宠物都颇有渊源。欧阳妮妮透露,爸爸欧阳龙曾收养1只狗,后来因家里暂时不能养狗,由吴宗宪带回家照顾。Sandy听完好奇反问:「是哪只啊?我家太多狗了。」欧阳妮妮描述是1只「黑白相间」的土狗,还强调:「妳爸很爱牠喔!牠叫Feifei。」接著提到当初帮Feifei取名是来自姑姑欧阳菲菲的日本名字,对取名感到疑惑Sandy直说:「怎么会用姑姑的名字啦!」

只有2个妹妹的欧阳妮妮最羡慕Sandy有弟弟,因为整个欧阳家族都是女生。Sandy问及梦想中的弟弟是什么样子,欧阳妮妮说:「我觉得我弟会很帅。」欧阳妮妮也不忘赞美Sandy的弟弟鹿希派是个不错的男生,让身为姊姊的Sandy要好友不要讲客套话。

聊起家人,话匣子就停不下来,欧阳妮妮表示除了FeiFei外,Sandy不知道的事情还不只一桩。欧阳妮妮聊起当年妹妹欧阳娜娜在美国念书时,不仅和鹿希派同一所大学,鹿希派更常到欧阳家蹭饭吃。欧阳妮妮调侃Sandy说:「妳知道妳弟那时经常去我妹家吃面吗?」对此一无所知的Sandy,听完惊讶地说:「真的吗?」2个女生话匣子打开停不下来,意外打开许多往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