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在2年多前卸下英皇室高阶成员身分,目前一家4口定居美国洛杉矶。他俩老早就成立公司、注册商标,追求经济独立的生活。但相信许多人与阿霞都有同感:这对英皇室前新生代人气CP的「流量密码」,就是不断、持续对过去在英皇室的生活吐苦水。

《哈利与梅根》内容披露许多夫妻俩未曾曝光的亲暱私照。美联社
《哈利与梅根》内容披露许多夫妻俩未曾曝光的亲暱私照。美联社

从他俩去年接受欧普拉专访,控诉英皇室成员有人对儿子亚契种族歧视、以祖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首的英皇室漠视他们的心理健康开始,外界看到的是恃宠而骄的两夫妻,不断抱怨身为英皇室成员有多辛苦、难熬。

哈利与父亲查尔斯王储(现登基为国王查理三世)的关系尤其恶劣,还暗示英女王透过查尔斯将痛苦与忍受的基因传下来。哈利还签了回忆录合约准备大爆料;至于梅根,在Spotify开了播客节目《Archetype》,自诩为女性主义代表,与各界女性对谈时,话题总不忘绕回自己、暗示或明示在皇室期间生活所受的不合理对待。夫妻俩一副磨刀霍霍要让英皇室天翻地覆的模样,让外界总是看得瞠目结舌。

2人的爱情故事将是纪实影集的主轴。美联社
2人的爱情故事将是纪实影集的主轴。美联社

英女王今年9月驾崩后,哈利王子更是不想演了,回忆录排定下月出版,据说砲火对准「每个人」,据说英皇室已召集律师团备战;在此之前,哈利夫妇会先推出Netflix的纪实影集,哈利在预告表示:「我得尽其所能保护我的家人。」这句话也让阿霞不解了,难道他的父亲查理三世、哥哥威廉王子,不算他的家人?

除了晒甜蜜,哈利与梅根也将让外界看到他俩面对的挑战与挫折。翻摄Netflix预告
除了晒甜蜜,哈利与梅根也将让外界看到他俩面对的挑战与挫折。翻摄Netflix预告

Netflix则发声明写道:「他们关系的本质,就像其他许多佳偶一样:他们相遇、陷入热恋、结婚生子,根据共同的价值观与对彼此工作与志向的支持,共同建立起生活。但是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并非一般的夫妇,他们的爱情故事在历史上广为人知,但是就连最忠心的粉丝与他们的追随者,也没看过他们的故事以这种方式述说。《哈利与梅根》是前所未见的6集纪实影集,探索他们关系的过程,从早期2人交往到迫使他们卸下皇室义务的挑战与争议。影集中包含从未公开谈论他俩关系的亲友访谈,以及历史学家、记者剖析媒体如何影响哈利夫妇与英皇室、大英国协的关系。」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正出访美国。美联社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正出访美国。美联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