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早上6点就到小巨蛋准备9点53分的早场演出,仅休息7小时再唱晚场,他笑说当年唱1日2场小巨蛋才25岁,今年已经37 岁,绝对是最励志的精神。唱到《冒烟的灯泡》前,拿著大声公到观众席,接著敲颂钵,很有自己的表演风格。

 

卢广仲1天2场开玩笑唱到回光返照。郑孟晃摄
卢广仲1天2场开玩笑唱到回光返照。郑孟晃摄

他与40人直笛队合体唱《狂迪》、《励志论》等歌,揭开晚场序幕,也走下观众席,用吉他自弹自唱,重现今年春天巡回1人编制,改编《天黑黑》,幽暗诡谲情感,完全不同以往演唱风格。

卢广仲演唱嗨翻全场。郑孟晃摄
卢广仲演唱嗨翻全场。郑孟晃摄

他唱《大人中》、《破气球》走入观众席演出,跟大家握手,观众连他的毛细孔都看得到,还有第1排男粉丝抓他的手,他笑说:「有人摸我的毛细孔。」聊到以前曾经在诚品书局表演,还是大学生,当时在学生宿舍写了很多歌,大家现在听到的歌只是冰山一角。

他还现场即兴找观众一起唱《无敌铁金刚》,1名香港铁粉坐第1排被点到,他跟这位铁粉认识多年,每1场演唱会都坐第1排,卢广仲笑说:「是每1场喔,有什么不一样?」气氛很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