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临到我身边!》改编自椋木Nanatsu的同名百合作品,原作漫画于2016年11月起在《Comic百合姬》月刊杂志上开始连载,已发行12本单行本,至今人气不减反增。接著于2019年1月推出电视动画版,现在2022年首度跃上大银幕,推出系列作的第1部电影《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珍贵的朋友》。

 

 声优指出毬亚在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珍贵的朋友》担任「白咲花」配音。采昌国际
声优指出毬亚在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珍贵的朋友》担任「白咲花」配音。采昌国际

拥有超可爱萝莉主角群,声优阵容也是无懈可击,指出毬亚、长江里加、鬼头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5位要角甚至还组成限定团体「WataTen☆5」,包办片头、片尾以及插曲等3首歌;尽管电视版播放结束,直到这次电影新作隔了将近3年半时间,但是5位声优私底下的感情依旧亲密,因为彼此一起为LIVE活动做练习,时常见面的她们,也直呼一直在一起没有分开太久过。

声优长江里加替「星野日向」配音。采昌国际
声优长江里加替「星野日向」配音。采昌国际

被问到在看电影版跟电视版的印象时,为「白咲花」配音的指出毬亚表示,电影版会出现更特别的场景,此外对于所配音的「白咲花」个性以及过去会有更多的了解。为「星野日向」配音的长江里加,则觉得有描绘出新冒险的升级版一面,但依旧带给大家一样的安心感。至于《鬼灭之刃》弥豆子声优、为「姬坂乃爱」配音的鬼头明里,也表示这次故事非常适合电影版上映,透过故事冒险产生的温暖,将会跟大家的心情相互串联。

为「种村小依」配音的大和田仁美,则替本作的完美感到震惊;替「小之森夏音」配音的大空直美,也笑称迫不及待看到最终成品,因为电影内容根本就是身为御宅族的自己之内心真实想法。

鬼头明里就是曾替《鬼灭之刃》弥豆子配音的声优,这次则化身更可爱的萝莉「姬坂乃爱」。采昌国际
鬼头明里就是曾替《鬼灭之刃》弥豆子配音的声优,这次则化身更可爱的萝莉「姬坂乃爱」。采昌国际

由于《天使降临到我身边!》走可爱萝莉路线,台湾片商于官方社群宣布上映资讯后,也引发铁粉热烈讨论,搬出各种「FBI」哏开玩笑,出现许多如「FBI降临到我身边」、「走进电影院通通被FBI查水表」、「看到一半被集体羁押」等爆笑留言,原因是这类以萝莉为主角的动漫作品,都有网友幽默拿出「FBI又要破门抓人啰!」来比喻,告诫大家别做傻事!

片商也推出「限量珍藏电影预售票」,售价300元,内含电影珍藏交换券乙张、电影票夹1张、角色透卡1张(3款可选其1),已于博客来预售票独家贩售,其他相关详情请锁定「采昌亚洲电影世界」粉专与「采昌国际」Instagram最新公告。电影版《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珍贵的朋友》预定12月16 日在台上映。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