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彩彦在脸书发文表示,曾经遇到播报到一半,扣子突然蹦开、腰带断了或差点曝光,这次又遇到新状况。

古彩彦描述,原本服装师已经帮她处理好衣服,就在她正准备离开时,服装师突然说要处理一下。她这才发现,白衣服上的假钻位置有点敏感,正好在胸部的正前方,再加上外套比较薄,可能会因此造成「被激凸」的错觉。

古彩彦因为衣服假钻的位置,差点出现激凸的错觉。翻摄自古彩彦YouTube
古彩彦因为衣服假钻的位置,差点出现激凸的错觉。翻摄自古彩彦YouTube

幸好服装师很机灵,立刻拿透气胶带帮忙遮盖,大约黏了5层才处理完成。古彩彦笑说「这次还好在上播前先处理,不然就尴尬了!」

网友纷纷问「今天是太(凶)了吗?」「气质美女也会爆扣」、「专业,整体设计师」,还有人打趣「流量密码...没了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