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人发给艺人每人一碗小米说要拜地基主,阿翔不解地问要拜地基主应该是用鸡腿,怎么是用小米?职人笑说把「地基主」叫来就知道了,随即「咕咕咕」的呼唤地基主,只见一群鸡跑过来吃饲料,让艺人笑说原来是地「鸡」主、不是地「基」主,职人讲解丝瓜棚内的害虫跟杂草都是地「鸡」主在帮忙维护的,是非常敬业的小帮手,让所有人更了解丝瓜种植的过程。

喂完地「鸡」主之后,职人带领大家一同采收丝瓜,只见棚下的丝瓜每一条都跟小腿一样粗,职人被问到用什么秘诀让丝瓜长得这么大根,职人讲解一般食用的丝瓜大概生长4个月左右,再多放个1、2个月就可以当丝瓜络、制成菜瓜布,之后一同采收丝瓜后,职人讲解接下来要帮忙丝瓜脱衣服,巴大雄随即改编并带大家唱起爆红神曲《可不可放进去一下下就好》,在浩子弹奏吉他下,巴大雄经典MV重现,没想到一旁阿翔居然「还原」MV女主角,要跟丝瓜一样被脱衣服,大家连忙制止,超荒谬场景让职人看傻眼。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