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伟如看了这些简直要昏倒:「目前为此我不知有没有人受骗,之前也有别人用我的名字做FB帐号,但里面没有骗人的东西我就没理会,但这个真的是骗人的,希望大家不要上当。」担心还是有人不明究理受骗,戈伟如晚上7点多时表示刚刚已去报警,「可是警方给我的感觉是除非我要提告,不然他们也没什么办法,但我还是坚持备案」。

 

 

戈伟如的美照也被拿来诈骗。戈伟如提供
戈伟如的美照也被拿来诈骗。戈伟如提供

戈伟如名字被盗用,对方不但会跟网友互动,还以她的口吻自称「伟如」感性发文:「伟如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日常生活,伟如也是超困扰,什么拒绝多位富豪这些负面新闻很多,不过伟如还是很积极的面对生活和工作。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不理会这些流言蜚语,女性朋友更要强大自身,才有迎接更好的未来。」照片中也附上她露香肩甜笑美照,标题是「推荐一位让我有底气勇敢做自己的股票导师」,让本尊傻眼。戈伟如秀出各种粉丝页截图说:「我完全没有经营任何粉丝团,这些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戈伟如强调这些粉丝团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戈伟如提供
戈伟如强调这些粉丝团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戈伟如提供

戈伟如以《家有仙妻》走红,也曾入围第47届金钟奖女配角。她在当红之际嫁给老虎牙子执行长林志隆育有1子,但离婚收场,她再婚嫁给富豪李纪曾2年后画下句点,9年前和外型神似王建民的小男友交往,从此极为低调,几乎只会出现在朋友聚会中,但每当照片流出众人便惊呼她依旧白皙娇艳,完全不像年过半百,不负李敖曾给的「台湾第一美女」称号。即便已淡出萤幕,直至今年仍有人试图邀约戈伟女口复出拍戏,但都被她婉拒。

 

戈伟如出现在友人聚会中气色极佳。翻摄脸书
戈伟如出现在友人聚会中气色极佳。翻摄脸书
假的戈伟如还会跟粉丝互动。戈伟如提供
假的戈伟如还会跟粉丝互动。戈伟如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