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业拍摄闻名的Mr. Triangle 曾为蔡依林、张惠妹、林俊杰、周兴哲、A-Lin、吴青峰、林忆莲、隋棠、张震、彭于晏、瘦子、ØZI 等多位知名艺人拍摄,作品风格独特,赋予合作对象崭新样貌并造成话题讨论,是备受瞩目的华人新锐时尚摄影师。

 

 

10680 对曾恺玹来说是一个做梦的地方。江江好提供
10680 对曾恺玹来说是一个做梦的地方。江江好提供

这次办展的契机除了是 Mr. Triangle 在心中规划已久,真正让他踏出第一步的却是因为工作结识多年的好友曾恺玹, Mr. Triangle 提到两人认识的经过:「第一次跟恺玹工作是帮她的书籍封面做拍摄,我当时很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拍摄恺玹的新书,但那次的合作非常顺利。过程中,我们就似用镜头前跟镜头后的身份默默交流了一个下午,完成了我们的第一次合作 。」

 

 

曾恺玹则笑说:「我和Mr.Triangle是因为工作上认识的,我们之间的默契是从工作上开始,在初次工作的时候彼此根本不需要特别讲什么,我就可以很放心把镜头前的自己交给他,在他的身上我可以找到安全感。」她也提到跟Mr. Triangle很像,都是不喜欢啰唆,慢热又特别敏感的人,很多事情不需要多讲,但就是莫名的可以很信任对方。

 

 

 

 

 

而此次展览更是Mr.Triangle入行后的首次个展,提到办展的契机,他表示特别感谢曾恺玹的鼓励,两人因为工作结识,私底下也有著好交情,此次在展前Mr. Triangle 也苦思许久,也是因为曾恺玹的提醒才让他豁然开朗,曾恺玹也说自己跟Mr. Triangle 一样都是感觉派的人,都是不喜欢啰唆,慢热又特别敏感的人,因此很快的成为好友。

 

 

曾恺玹分享:「10680 对我来说是一个做梦的地方,像是我用另一个方法向大家传递我想传达的讯息,而不是用演员的方式说,我想把眼睛里看到好的事物跟大家分享。」《Nothing Else by Mr. Triangle杨佳勋》于12/9 - 12/31 在10680艺术选品店/选品店/艺术复合式空间限时开展中。

 

 

 

 

 

 

而曾恺玹在戏剧圈表现亮眼,今年更开张10680艺术选品店/选品店/艺术复合式空间,结合艺术与生活,传递美好事物,而她也提供了这个场地让Mr. Triangle 无设限的展出自己的作品。Mr. Triangle提到:「当初曾恺玹一提出邀约我没有犹豫太久就决定了,对我来说像是一种被喜爱欣赏的人肯定,这样的状态就给我很大的动力,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她。」曾恺玹也表示:「必须要让大家看到他那充满情感的作品存在,他的作品里不光只有技术,还有一片真心,我很珍惜这一切,是因为互相(信任)才能有这机缘促成这次的展览。」《Nothing Else by Mr. Triangle杨佳勋》于12/9 - 12/31 在10680艺术选品店/选品店/艺术复合式空间限时开展中。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