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SA参加歌唱比赛脱颖而出,对表演很有热情的她,自认驻唱和玩团是踏进演艺圈的最佳养份,她因缘际会受邀上电视通告,参加《综艺大热门》猜歌单元,因优异表现而被宪哥一眼相中,经过数次录影观察后,对她游刃有余的歌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相当看好,立刻与MIUSA签下唱片合约,展开3年培训与制作。MIUSA相当感谢老板吴宗宪对她的厚爱,表示:「我一定会好好的唱,努力冲刺好成绩,以不负他的期望!」
 
《MIUSA同名专辑》充满国际风,囊括国际级天团、天后制作团队,如BTS防弹少年团、NCT127、Girl’s Generation、太妍、Twice、Itzy、Tomorrow X Together、GOT7、Red Velvet、EXO 等御用的音乐家们,像是Dsign Music、Arcades 、Zayson、Lawrence Lee、Emily Kim 等。

MIUSA兼具唱跳实力。容易文创提供
MIUSA兼具唱跳实力。容易文创提供

MIUSA表示,发片初衷只是想做1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在专辑A&R、华语乐坛全方位制作人米奇林MCKY打造下大放光芒,米奇林MCKY本身也是张惠妹、蔡依林、徐佳莹、葛仲珊、ØZI、Leo王等众多金曲歌王、歌后合作指定音乐人。

对于音乐市场敏锐度很高的制作人米奇林MCKY,擅长与对音乐有独特见解的艺人合作,能跳会唱的MIUSA,对于制作人在音乐上的种种要求或近乎精雕细琢的刁难都十分配合,让米奇林MCKY直呼是最过瘾的一次制作经验:「近年我不断思考流行音乐当下在世界的定位,之于华语乐坛的未来,我总是不断挑战用『各种主题』去描绘当代如何去爱,并探讨生活旅程的那些有趣的、沮丧的,在与MIUSA的沟通过程中,我不断发现,这个时代的女生能充分掌握话语权,并且充满自信与骄傲!」

《MIUSA 同名专辑》曲风多元,不限于展现唱功的R&B,甚至是烫口重节拍的EDM、Trap、Future、House、Funk 等元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