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台湾草蜢回忆满满,难忘台湾歌迷朋友们热情的掌声、尖叫声,还有大合唱的歌声,3人回忆起当年在台湾跑宣传的时候,常常行程满到没时间吃东西,歌迷们总是贴心送上各式台湾料理填饱他们,最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是,歌迷们送上的水果是已经去皮去籽切成一块块的方便他们在车上吃,台湾歌迷对他们的细心及贴心,令他们非常难忘。

草蜢表示相当期待和台湾粉丝相见欢。开丽娱乐提供
草蜢表示相当期待和台湾粉丝相见欢。开丽娱乐提供

2023年是草蜢全新升级到草蜢2.0,在疫情之后重新出发的全新演唱会,希望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和疗愈,这次相隔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3人保证一定热血演出,也喊话歌迷朋友,热情一点都不能少。草蜢这次演唱会邀请合作的服装设计团队,经历丰富,曾合作过的艺人包含多位香港天王天后,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别布料,为草蜢制作出多套缤纷华丽的服装造型,此外草蜢与舞群们精彩的舞蹈呈现,也是一大看点,让歌迷不用飞到香港就可以观赏到原汁原味的港式演唱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最新、最好看的娱乐新闻都在《壹苹娱乐》脸书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