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五月天和全场歌迷齐声高唱《叫我第一名》、《星空》、《拥抱》等歌,嘉宾更请来邓紫棋「云端合体」合唱各自的经典歌曲,包括五月天的《为你写下这首情歌》、邓紫棋的《天空没有极限》。

邓紫棋远端合体五月天。相信音乐提供
邓紫棋远端合体五月天。相信音乐提供

事实上邓紫棋担任过五月天「Just Rock It!!!「蓝 | BLUE」」北京鸟巢、桃园场的嘉宾,当时曾透露表演做功课也是看五月天的诺亚方舟演唱会DVD,如今第3度同台透过云端合唱,她感到相当开心,现场也借由全息投影技术,让邓紫棋「真实」地站在台上和五月天合唱,如同亲自登船高歌,真实到让全场歌迷惊呼不已。

五月天演唱会第二场嘉宾邀请邓紫棋。相信音乐提供
五月天演唱会第二场嘉宾邀请邓紫棋。相信音乐提供

五月天向邓紫棋打招呼「好久不见,上次见面是2019年鸟巢」,由于远端连线,2方人僵在原地好几秒,让玛莎忍不住说「哈哈哈哈,干笑」,邓紫棋表示:「我最近刚刚发新专辑,我之前听你们工作人员说,你们把专辑全都听完了,你们喜欢吗?」阿信搞笑回:「能说不喜欢吗?」这时又换邓紫棋问:「你喜欢哪首?」五月天还在支吾,邓紫棋马上就回「喔~我也喜欢《天空没有极限》」,笑翻全场,让阿信崩溃喊「好难控制喔」!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