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宁日前接受郑伟柏主持的MOMOTV综合台节目《TALK一杯》专访,除了赞扬《全明星》训练风气很足,更分享当年拍摄成名作《KANO》时发生的种种惨事。

《全明星》第4季持续于MOMOTV热播,继参与《全明星》第2季后,曹佑宁也在季中补强时加入红队。提起这两次《全明星运动会》的心得,运动员出身的他,表示训练风气从第1季开始就非常难能可贵,即使是综艺节目,选手们为了赢得比赛,私下各自找教练,风气就这样带起来,「第1季的红、蓝两队开始为自己安排训练,然后找教练、场地,甚至开始有缴队费的情形」,就连第4季才加入的黄队领队郭泓志,也陆续花了100万。

提起每次运动前的仪式,曹佑宁表示从以前现役球员时期就会戴「粉红袖套」,认为戴上它之后成绩出来都还满好的,戴久后就成为习惯,「我觉得粉色对我来讲有一个满大的魔力,粉色可以让我心情上满舒服的」。曹佑宁还特别提到现在的发色在褪色前也是粉红色,对于粉色的爱好显露无遗。

曹佑宁在成名作《KANO》中饰演王牌投手,在一次手受伤的剧情中,为了表现出受伤后会累,曹佑宁在不知道怎么控制身体的情况下,大量喘气及换气,结果拍完丢球的镜头后,竟因脑缺氧导致视线全黑,「马导在Monitor前面说:「曹佑宁、曹佑宁,你可以起来了。」他可能觉得我弯在那边太久,可是我是因为昏倒。」并表示听到导演的指示后才醒过来。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