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出道多年,长年保持声势不坠,草蜢表示出道38年,相当感恩三人的缘分,因为缘份是控制不了的,蔡一杰透露, 3人私下虽然会吵架,有何不满会当面直接了当地说、直接开骂,完全不会客气,「就像家人一样,对事不对人,会说『你做得不好,为何你做不会,应该是怎样』。」至于是否吵到互殴?蔡一杰笑说:「我们爱漂亮,从来不会打架,我洗澡会自恋,欣赏自己muscle。」

 

草蜢出道多年,长年保持声势不坠。陈明中摄
草蜢出道多年,长年保持声势不坠。陈明中摄

媒体好奇他们此次演唱会嘉宾?草蜢表示,希望替他们写过歌的周杰伦能到场聆听,「周杰伦帮我们写过歌,一直没有好好谢谢他,所以如果他来的话,我门票直接给他安排最好最舒服的位置」。他们也希望哈林、菲哥、小燕姊都能来,也点名A-Lin 、Jolin都能来,因为被她们的气场所吸引。「RE: GRASSHOPPER草蜢巡回演唱会首站 台北站」,购票请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思佳「绿茶事件」孙德荣不愿插手 再曝他不爱做女团背后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