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千玉睽违3年出国表演,这次赴新加坡受到歌迷热烈欢迎,她演唱《第三杯酒》、《风中的玫瑰》等金曲,表示虽然很久没到新加坡表演,但唱一唱感觉都回来了。她也和老搭档蔡小虎对唱《男人情女人心》,台下热情粉丝力拱在一起,狂喊希望「龙虎恋」成真,她笑说,4月22、23日将和蔡小虎在「黄金岁月演唱会」再次合体。

龙千玉(右)与蔡小虎过年在新加坡开唱。万星传播提供
龙千玉(右)与蔡小虎过年在新加坡开唱。万星传播提供

因为疫情关系,难得出国,这次表演结束,龙千玉多留几天到处走走,她品尝道地海南鸡饭,和当地友人一起喝下午茶。蔡小虎平常不吃早餐,特别早起陪她吃饭店早餐。

龙千玉的儿子在加拿大念书,3年没看到儿子,本来想在国境解封飞到加拿大陪儿子,不过贴心的儿子担心怕冷的她,冬天到加拿大会不适应,因此建议她5月再去,她会再找时间飞到加拿大跟儿子团聚。黄金岁月演唱会购票洽年代或四大超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泪之女王》金智媛患罕病飞错国家了!网友亏「怎不打电话给林口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