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报导,一群歹徒本月13日闯进Sam Kim父亲位于西雅图的餐厅,持枪扫射店内,造成Sam Kim的父亲中弹猝逝。当地警方初步判定是抢劫事件,锁定3名嫌犯,正在追缉中,噩耗传回韩国,震惊各界。

Sam Kim父亲的告别式本月24日在当地举行,200多名韩国人到场致哀,Sam Kim改编自己创作给母亲的歌曲《MAMA Don’t Worry》,向父亲致敬哀悼,现场哭成一片泪海,场面哀戚。网友不舍Sam Kim新春就遭逢父丧,纷纷涌入他的IG留言,「请加油」、「请节哀」、「愿往者安息」。

Sam Kim过去参加《K-POP Star 3》时,父母视讯为他加油。翻摄SBS
Sam Kim过去参加《K-POP Star 3》时,父母视讯为他加油。翻摄SBS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隔多年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