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荣作出道超过30年,90年代与织田裕二、加势大周并称为「平成御三家」(意指3大红星),吉田演、歌双栖,以白T恤、牛仔裤造型抱吉他的阳光形象迷倒台日女粉丝,主演《不能不爱》、《隔世情未了》等日剧风靡宝岛,1995年曾来台开唱,并为「舒跑」运动饮料广告代言,也与「不老玉女」周慧敏合唱过。

吉田荣作刚过54岁生日,大方秀出自己的皱纹。翻摄吉田荣作IG
吉田荣作刚过54岁生日,大方秀出自己的皱纹。翻摄吉田荣作IG

他2021年在Netflix夯剧《AV帝王2》演出,剧中饰演银行员,但老态模样,实在让人难以第一眼认出。其实他过去几年就已不再是中年花美男,每次上节目外型就成为话题,总是会让不少师奶粉丝看了感叹万分。不过同期出道的几位男偶像同样都是50岁起跳,目前状态最佳的当属竹野内丰。

虽然不可能永保青春,但和他年纪相仿的福山雅治、竹野内丰,甚至今年就要60岁的唐泽寿明就好像喝了防腐剂一样,始终维持Q弹的皮肤还有极佳的外型,随著年龄的增长,反而愈老愈帅。

福山雅治(53岁)

日本53岁演、歌双栖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和女星吹石一惠闪婚,隔年12月第1个爱的结晶诞生,日本《Friday》曾报导,吹石一惠早就低调生了第2胎,推测二宝出生的时间大约是2018年9月,夫妻俩没证实也没否认。

福山雅治以日剧《破案天才伽利略》大受欢迎,该剧电影版去年上映,一样叫好叫座。福山雅治保养得宜,也活跃于萤光幕前,他维持人气的秘诀之一,就是很少谈私事,始终让人难以联想到是个二宝爸,演唱会上还不时会开黄腔,不是只有女粉丝,连男歌迷也收服。

福山雅治跨年夜登上《第73届红白歌唱大赛》,歌声和状态都一级棒。翻摄NHK
福山雅治跨年夜登上《第73届红白歌唱大赛》,歌声和状态都一级棒。翻摄NHK

竹野内丰(52岁)

竹野内丰以《海滩男孩》走红亚洲,2021年在富士电视台新剧《鸦色刑事组》化身自由奔放的怪咖法官,播出后佳评如潮,每集收视维持在双位数,人气和演技都受肯定。戏外感情空窗多年的他,被发现疑似有新欢,常往别人家跑,不过《女性SEVEN》周刊透露:「那是距离他家车程20分钟的老家。」据悉,他当时斥资5亿日圆(约1.5亿元台币)盖房,送给双亲居住,十分孝顺。

竹野内丰随著年纪增长,愈来愈有男人味。
竹野内丰随著年纪增长,愈来愈有男人味。

唐泽寿明(59岁)

以日剧《白色巨塔》、《东京仙履奇缘》大受欢迎的唐泽寿,出道超过40年,虽然早已是年过半百的大叔年纪,至今帅气不减当年,不少师奶粉丝仍对他相当著迷。他和《长假》女星山口智子结婚25年,虽然刚结婚时他想要个孩子,但他尊重老婆不想要小孩的意愿,夫妻俩至今维持二人世界,是演艺圈爱老婆的模范男星。

唐泽寿明出席新片记者会,依旧帅气迷人。翻摄MANTAN
唐泽寿明出席新片记者会,依旧帅气迷人。翻摄MANTAN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