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底,中国高压管制疫情持续清零措施引发强烈反弹,新疆大火有住户疑因严格封控逃脱无门活活被烧死后,引发「白纸革命」,中国大学生拿起A4白纸当信号,各地串连抗议,以《踏雪寻梅》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影后的中国女星春夏,忍不住说「害,什么都做不了的我们,只能在家里跺脚掉眼泪」,又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是我们的未来,但某种程度上,他们也投射著我们的现在,他们没有好的未来,因为没有好的现在,没有突如其来的坏,现在好不好,真的需要每一个我们对每一个可能看上去事不关己的瞬间的在意和努力」,被中国网友解读是在挺发起「白纸革命」的学生们,引发小粉红反弹。

春夏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翻摄春夏微博
春夏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翻摄春夏微博

中国网友等著看官方对她的后续态度,央视春晚节目表上本来有她名字,网友以为她已度过此一危机,但播出后,该节目却不见她的人影,而捧她当上影后的《踏雪寻梅》导演翁子光,新作《风再起时》邀来双影帝梁朝伟、郭富城主演,她也轧上一角,今天宣传时公布全体演员名单,再度上演把她除名事件,春夏当上影后后也拍了不少片,但运气不佳,很多都被压片上不了档,如今又卷入白纸革命,演艺事业拉警报。

春夏被《风再起时》官方微博除名。翻摄《风再起时》官方微博
春夏被《风再起时》官方微博除名。翻摄《风再起时》官方微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00人份起司牛丼倒满浴缸 日网红用食物整人被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