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原本2020年2月14日就要来台开唱,无奈疫情搅局延期,今晚终于兑现3年前的承诺。他一举带来《LOVE BURN》、《BAD 4 U》、《No Rules》、《Festival In My Car》、《Wanna go back》5首新歌,宠粉的他开场前精心准备棉花糖串送给全场,不过他舍不得粉丝马上吃掉礼物,笑说:「太快了,等1天过后再吃。」

白虎大喊中文「新年快乐」拜晚年。郑孟晃摄
白虎大喊中文「新年快乐」拜晚年。郑孟晃摄

除了展现温暖嗓音,白虎演唱会上也DIY压花相框,曝光他在信义区拍的照片。他在倾听粉丝故事的桥段中,10年前NU’EST首场台湾见面会刚好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他直呼:「我不敢相信已经过了10年,我当时在舞台上是怎么样子,有人记得吗?」还有粉丝就快结婚,白虎以中文萌喊「结婚快乐」。

白虎惊喜演唱中文歌《永不失联的爱》。郑孟晃摄
白虎惊喜演唱中文歌《永不失联的爱》。郑孟晃摄

白虎接著惊喜献唱周兴哲的《永不失联的爱》,精准咬字让台下粉丝惊艳,他透露提早1个月练唱,直问大家听得懂吗?他不忘献唱NU’EST的《DRIVE》、《HELLO》、《If We》等夯曲,全场又惊又喜,听得如痴如醉。他今晚总共演唱11首歌,进帐900万元台币。

白虎演唱时,健壮胸膛若隐若现。郑孟晃摄
白虎演唱时,健壮胸膛若隐若现。郑孟晃摄

白虎昨晚抵台就跑到台北101看夜景、逛街,演出结束后更计划品尝心心念念的宝岛美食,他说:「像是牛肉面、芒果冰,很想念这些美食的味道,尤其是牛肉面,上次来有台湾有吃到,太好吃了!」

时隔3年访台的白虎,昨抵达后难掩兴奋之情,开直播透露:「工作人员有跟我推荐很有名的牛轧饼,而且他们打算店铺一开就冲去买,让我很好奇到底有美味,很想尝一尝!」他明天结束3天2夜宝岛行离台,班机不公开。

白虎沉醉在歌曲中。郑孟晃摄
白虎沉醉在歌曲中。郑孟晃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隔多年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网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