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网友一面倒,觉得看这样的爆料腻了,「兄弟,爆些别的吧,已经看腻了」,「人家一家的事情,葛斯齐插手真的有点无语」,「这瓜要放在一年前的话,还是个爆炸话题,如今再说这事,我甚至都怀怀疑葛斯齐是不是联合汪小菲和张兰在联合炒作直播卖酸辣粉」,「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不会要从孩子小学纠缠到孩子大学吧」。

也有网友力挺大S,「大S在最火、最好的时候嫁给汪小菲,帮汪小菲站台挣钱,生孩子,后来身体废了不能工作了,快50了找个老伴大家都不让,汪小菲40多找个25、6的小姑娘大家就不说,不断拿家里丑事炒作卖酸辣粉,都能得到大家支持,真悲哀」,「人家靠这一波骚操作,不需要带孩子,拒绝支付抚养费,把前妻黑得体无完肤,正大光明扶小三上位,真人生大赢家啊」,阿霞觉得这场风波从去年吵到今年初,至今还没落幕,大家早都看爆了,其实婚姻合则来,不合则去,各自祝福,不是很好吗,何必歹戏拖棚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泪之女王》2度庆功!金秀贤哭哭喊话金智媛 朴成焄求「别讨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