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HEAD分享约旦旅行的所见所闻,他来到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瓦地伦保护区(Wadi Rum),此地的岩画、碑文、考古遗迹证明人类过去12000年来在这里的活动,他深入星际大战的沙漠,入住在电影在剧组遗留下来的高级帐篷里,冷气、冰箱等家电用品一应俱全,还有漂亮的大浴室,让他叹为观止:「这些五星级帐篷,真的就是沙漠中的绿洲!」

DJ HEAD到约旦沙漠朝圣世界遗产。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到约旦沙漠朝圣世界遗产。DJ HEAD MUSIC提供

此外,这些帐篷顶部还特别设计成透明,让住客可以看著浩瀚星空入眠,因此一房难求!饮食方面,DJ HEAD觉得相当有特色,搭配道地沙漠料理,将闷在沙里土窑的烘烤美食,搭配中东大饼、鹰嘴豆泥佐奶酪食用,但因为他吃素,所以肉类直接省略。

此外,他还去到死海体验漂浮,有趣的是他拿著一本书佯装拍照,还让外国观光客纷起效尤,很多人来跟他借书拍网美照,让他变成「中央图书馆」。他也亲身来到传说中摩西开红海的地点,体会亘古的永恒,这趟充电之旅,让他直呼:「太震撼了!」

他的新歌《记忆生花》年前刚推出,在农历新年期间就登上中广「i Radio 金曲榜」冠军,超越韦礼安、鱼丁糸、高尔宣等歌坛前辈,让DJ HEAD大呼:「这真是最棒的新年礼物,也是对独立音乐制作人最好的肯定。」

DJ HEAD从舞曲电音制作人转型为创作歌手,成绩相当不俗,继推出第2张唱作专辑《头头是道》大受欢迎,创作量惊人的他,趁胜追击在年前发行最新单曲《记忆生花》,并邀请好友No Name对唱,夺冠消息传来,DJ HEAD开心努力的创作跟更多歌迷分享。《记忆生花》已在DJ HEAD YouTube官方频道首播。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