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说,这次到日本不少天,主要是带岳父母,还有蔡桃贵,蔡波能两兄弟去福冈游玩,由于小孩太小,都是去儿童系的游乐园,每人花费约六万元,但没有刷太多卡,蔡阿嘎透露:「因为我的钱都付给员工年终,都没有钱了,但二伯可能有刷到百万啦。」

夫妻俩之前到日本玩。叶文正摄
夫妻俩之前到日本玩。叶文正摄

由于两人生的儿子们可爱指数爆表,蔡阿嘎也被问到第三胎做人进度,虽然二伯说先不要,但蔡阿嘎说,「我们有趁年轻先冻好三个胚胎,所以若以后想要有小孩就可以用。」不过蔡阿嘎也说找好兄弟们就要一起去结扎,可说爱妻又环保。

新光三越今天有灯节活动。叶文正摄
新光三越今天有灯节活动。叶文正摄

至于今年年度计划,蔡阿嘎说会成立一个社福基金会,也希望二伯的自有品牌能蒸蒸日上,以后就可以让老婆养,实现「壮有所养」的计划,至于情人节要送的礼物,蔡阿嘎说他把所有财产都献给老婆,就是最好礼物,继实际也有爱,二伯想买多少就买多少。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阮经天《周处》便当吃太香 激爽「大人系」代言找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