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尼尔森佩兹的诉讼文件,他们在婚礼前6周找上Plan Design Events公司,接替原本雇用的婚顾。文件中说:「妮可拉是举世闻名的女演员,曾演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贝兹旅馆》与《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等卖座片与电视剧。婚礼宾客名单超过500名,包含无数的名人、运动员、政要与其他具影响力的人士,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赴宴。」

佩兹家不满Plan Design Events公司没有能力处理如此庞大的「贵」宾名单,还附上妮可拉发给该家婚顾公司老板的简讯质问:「路易斯汉弥尔顿(Lewis Hamilton,F1冠军车手)根本没回复参加,请解释为何他的名字会在名单上?我们问过他,他无法前来,所以为什么妳说他回复会参加?」对方解释对于回复出席的App不熟悉,希望妮可拉能给一些时间了解状况,但妮可拉还是以指责口吻说:「那根本不是真的,他完全没回复!」

Plan Design Events由Arianna Grijalba 与伴侣Nicole Braghin成立。翻摄Plan Design Events
Plan Design Events由Arianna Grijalba 与伴侣Nicole Braghin成立。翻摄Plan Design Events

尼尔森甚至还指婚顾公司的其中1人有酗酒问题,并提供截图指该名婚顾曾在讯息说「我需要喝杯鸡尾酒、我的头快要爆炸了」,妮可拉则回说:「好的,女王!!」但媒体解读可能是妮可拉把对方逼到需要喝一杯。

诉状中说:「佩兹家给这家公司一生难得的机会,让他们的名字能与这两位举世皆知的名人婚礼有所连结,无疑将让该公司成为婚顾界的明星。然而,该公司却把这视为占佩兹便宜的机会,在他们的网站与个人上针对经验、专业与筹办婚礼的能力做实质性虚假陈述。」还指出,经过9天协商后,该家婚顾公司找不到任何新的婚礼供货商、也无法履行前一任婚顾所挑选的供货商达成的协议,甚至也没出席原定开的筹备会议,佩兹家因此决定与该公司解约。后来佩兹家改聘请Michelle Rago公司,但由于时间紧迫,只能付给第3家高于平时的费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一博晒「与他合照」还摆高难度动作 面无表情依旧帅翻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