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辰是团里人气王,家住在莺歌但没事都懒得出门, 所以没有体会到被人群包围的滋味,但他相当老实说:「有时候坐火车上班会想被认出。」他今年登上台视除夕特别节目红白艺能大赏,就像小孩一样坐在电视机前等著自己的表演。

「原子少年」伊林7帅合体,林佳辰(左起)、黄文廷、李哲言、金云、江尚儒、饶高赫、陈翊桦。伊林娱乐提供
「原子少年」伊林7帅合体,林佳辰(左起)、黄文廷、李哲言、金云、江尚儒、饶高赫、陈翊桦。伊林娱乐提供

这是他参加第2次参加开工团拜,他上次参加是3年前,那时候很怕没拿到开工红包,一直往伊林娱乐副董事长陈婉若黏,就怕没被看到,而这次他很快就拿到红包,因为他已经能站在伊林一姊蔡淑臻旁边,就没这个困扰。

黄文廷过年每天都不忘记要运动,已经练出6块腹肌,就连洗澡也要练。他除了练肌肉外,还练签名,因为之前签名都太慢,常常签名会卡在他,所以姑姑约束他每天签名10分钟。他透露生日会有秘密计划,希望能回馈给爱他的粉丝。

李哲言有经营自创服饰品牌,设计了一款外套只限量22件,「因为22岁」,最有意义的是,收入会捐出给慈善机构帮助小朋友,然后他将金额补至整数52000元、代表「520我爱你」,他发挥爱心的原因:「被爸爸影响,他说要做对社会有贡献。」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