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仁爀以《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属虎学长」打开知名度,去年在《王后伞下》客串金惠秀的世子长子,表现令人惊艳。他在《青春应援》饰演延禧大学啦啦队团长「朴正宇」,事前狂练啦啦队舞蹈,他说:「拍摄前开始就练习,耗费很大的体力,但直到最后大家都没有失去笑容,非常开心地完成拍摄,享受戏剧带来的温暖,感觉被疗愈了。」

不过裴仁爀拍摄时忍不住懊悔,他表示:「我一直很后悔大学时期怎么没有加入社团,如果能重回大学,我想加入社团。虽然我挑战了不擅长的舞蹈动作,但花在社团的练习时间是青春成长的养份,这些生活经历也可以增进我的演技。」

韩智贤曾来台旅游,难忘平溪放天灯。龙华电视提供
韩智贤曾来台旅游,难忘平溪放天灯。龙华电视提供

不同于《上流战争》的霸道狂妄娇娇女,韩智贤在《青春应援》扮演新进团员「都海伊」,不停兼职赚钱扛家计,她说:「海伊一开始总想独自解决问题,但到了后期,她逐渐开始接受别人的帮助,也变得不再孤单。虽然困难的时候向别人寻求帮助和接受帮助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只要大家互助,成为彼此的力量,就能一起度过难关。『在这个世界上,一起走比一个人走更热闹』,我从海伊的话得到安慰,也学习了很多,这是我想传达的想法。」

韩智贤剧中为了赚钱,加入啦啦队。龙华电视提供
韩智贤剧中为了赚钱,加入啦啦队。龙华电视提供

曾经来台旅游的韩智贤也非常感谢台粉的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她说:「『在袋子里面幸运的球和不幸的球都是同一个数字』,意思是即使现在遇到了困难,也不要伤心难过,因为最后总会获得幸福。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现在的不幸而失去力量,只要继续加油,就会好事连连。」《青春应援 CHEER UP》明天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6点在龙华偶像台MOD353播出。

裴仁爀拍摄时后悔大学时没参加社团。龙华电视提供
裴仁爀拍摄时后悔大学时没参加社团。龙华电视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连晨翔胖到连爸都不认识 体重暴涨21公斤「看不见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