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他与最正能量的朋友合作,就是与指挥大师简文彬强强联手,2月4日、5日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举办致敬宝岛歌王洪一峰音乐会,他受访时,清唱洪一峰经典名曲《思慕的人》,届时,他将与长荣交响乐团、世纪合唱团合作,用心演绎《旧情绵绵》、《放浪人生》,化身台语老歌「行走的留声机」。

许富凯备战2月4日、5日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的演唱会。陈德兴摄
许富凯备战2月4日、5日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的演唱会。陈德兴摄

为了唱好已故国宝洪一峰的歌,更期盼能与他在音乐上交流,探讨歌曲背后的故事,许富凯笑说,期盼洪一峰老师来到梦中,与他在梦中交流,而面对演唱会倒数,许富凯坦言,目前最害怕感冒,因此常备普拿疼,出入戴口罩,搭配饮用热茶及蜂胶保护喉咙,易湿体质的他笑说「我常一紧张就水肿」,为此他天天饮用「去湿茶」,不仅消水肿,脸也变小,唯一的副作用是,变得特别频尿。

场地提供:花日纸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