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腾这次到韩国举办两场「YU 1st  in Korea Best Love Fan Meeting」见面会,两场活动特地分别穿上一黑一粉的西装,十分隆重,加上韩式妆发大变身,粉丝改口喊他「欧巴」。他现场演唱自己的中文歌《水蓝色情人》和日文歌《心镜》,甚至还练了Paul Kim的韩文情歌《Every Day Every Moment》,温柔却嘹亮的歌声收服了现场的观众,而且还准备了6句韩文情话,一对一地向女粉丝告白,被抽中的粉丝在他告白的瞬间,竟然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因为无法直视偶像的超强电眼。

杨宇腾到仁川机场,打扮帅气时尚。泓康天下提供
杨宇腾到仁川机场,打扮帅气时尚。泓康天下提供

此外,他标准的咬字也令人惊讶,大家原以为他懂韩文,后来才知道是「空耳」硬练来的,所以完全看不懂文字,玩猜谜游戏时,主持人MC Bae还直接让他看题目猜题,现场笑声不断。上一次到韩国是因为高中毕业旅行的他,暌违10年再次到首尔,终于吃到梦寐以求的「酱油螃蟹」,并大逛传统市场品尝生韩牛和辣鸡爪,大饱口福一番。

杨宇腾开心在韩国举办见面会,开心和全场合照。泓康天下提供
杨宇腾开心在韩国举办见面会,开心和全场合照。泓康天下提供

为了欢迎偶像,韩国粉丝一周前就买下弘大附近的地铁站LED广告,以及江南会场外马路周边整排的路灯旗,现场摆满应援的花篮、米篮、气球篮和立牌,还帮杨宇腾及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午餐,满满的餐点中竟然出现韩牛、人参鸡和一整只大龙虾,让人大开眼界。除了韩国粉丝之外,现场来了不同地方的粉丝,包括大陆、日本、台湾、香港、澳门、越南、马来西亚,甚至还有远从澳洲、法国、德国、俄罗斯、墨西哥来的粉丝,因此活动上同时出现韩中日英4种语言,俨然像是小型的联合国十分热闹,而且来自巴黎的粉丝因为抽中特典,还专程带了蓝白红的国旗合影,成为第一位见到杨宇腾本人的法国粉丝,相当兴奋。

杨宇腾为了见面会准备两套西装,第一场穿黑色登场。泓康天下提供
杨宇腾为了见面会准备两套西装,第一场穿黑色登场。泓康天下提供

杨宇腾已成国际化艺人,他还登上了英文杂志《Tokyo Weekender》1/2月号的封面,这一本杂志从1970年就开始发行,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英文杂志,免费提供给在日外国人的双月刊,他的这一期封面将从2月10日开始上架,届时将会出现在全日本共计337个外国人经常出没的地点,包括英美法等所有大使馆,甚至是名校明智大学在内的许多国际学校,以及饭店、观光场所等,都可以见到他帅气的身影和深度专访。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Karencici拍杂志「胸前开洞」好辣 曝面对恶评用4字帅气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