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前天在论坛以「冷漠的广告模特儿世界」为题,贴出NEPA店面的广告看板,发文表示:「路过发现脸已经被遮住了,总公司好像下令,不要再让那个(刘亚仁)脸出现。我觉得要出钱替换那个(广告看板)的店主们好可怜。」照片中,身穿NEPA羽绒外套的刘亚仁,整张脸被贴上纸张盖住,变得「没脸示人」,引起外界热议,网友直呼「店家一定很火大」、「该有多不得已才会这么做」。

有网友发现NEPA店家里的刘亚仁广告看板,已被用纸遮住脸。翻摄naver
有网友发现NEPA店家里的刘亚仁广告看板,已被用纸遮住脸。翻摄naver

还有网友看到贴文后,留言称家人是NEPA的店家,「NEPA首尔总公司14日召集全国店家各县市的代表,教育他们去除代言人的照片,已拍好的影片或画报无可奈何,新的模特儿换成IVE的队长安兪真」。不过NEPA表示,「安兪真被选为代言人是已经规划好的事,与刘亚仁的案件无关,刘亚仁的争议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再来讨论是否解约等各种状况」。

IVE队长安兪真成为NEPA的新代言人。翻摄NEPA
IVE队长安兪真成为NEPA的新代言人。翻摄NEPA

NEPA原本与全智贤合作长达8年,但去年9月全智贤不续约,没想到改找刘亚仁接棒,不到5个月就出事,刘亚仁卷入滥药争议,尿液中还检出大麻阳性反应,让NEPA形象受影响,赶紧删掉刘亚仁的肖像照切割。据业界推测,刘亚仁的代言酬劳为每支9亿韩元(约2300万元台币),一般解约的违约金为签约金的2、3倍,但根据艺人的身价不同,也可能被要求10倍以上的违约金。

涉嫌呼麻滥药的刘亚仁持续保持沉默,并未开口对外说明。他与李秉宪主演的Netflix电影《终极对弈》,以及Netflix原创剧《末日愚者》、电影《HI.FIVE》都已经拍好,可能就此石沉大海。至于6月开拍的Netflix夯剧《地狱公使2》是否换掉主角刘亚仁,最大「受灾户」Netfllix表示,「正在掌握状况」,《HI.FIVE》的发行公司「NEW」也说,「目前上映日还没确定,持续关注状况中」。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净黑色Bra外露仅靠1层薄纱遮 与张钧宁用「静奢风」拼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