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金圣喆2014年以音乐剧《思春期》出道后接连演出不少作品,累积了实力,2017年第一届韩国音乐剧大赏中以《Sweeney Todd》获得最佳新人奖,同年11月于tvN首播的《机智牢房生活》中在电视剧界崭露头角,之后还陆续演出《机智医生生活》、《阿斯达年代记》、《黑道律师文森佐》等剧。

刘亚仁在《地狱公使》中饰演邪教教主。Netflix提供
刘亚仁在《地狱公使》中饰演邪教教主。Netflix提供

刘亚仁疑似染毒消息曝光后,不仅粉丝崩溃,他合作的剧组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演出的Netflix电视剧《地狱公使2》预定6月开机,制作单位本来都在准备工作中,随著调查结果染毒情况越来越严重,不得已只能选择换人。还有另一部Netflix的新剧《末日傻瓜》剧组也因为他而卡关中。

金圣喆虽然名气不大,但演技一流。翻摄naver
金圣喆虽然名气不大,但演技一流。翻摄naver

他和李秉宪合作的Netflix电影《终极对弈》已安排4月上架,外界认为档期可能会延后到5月或更久。他还有一部已经拍好的电影《HI.FIVE》档期则敲好在6月,可能也会因为这次事件延期上映时间。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火星人布鲁诺传参战《歌手2024》一线索漏馅?!网亏「赌债欠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