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日前在脸书贴出无滤镜的素颜照说,「给自己拍了一张素颜照~没滤镜没美颜 我觉得很可以」,她谢谢妈妈把她生的很美,肤色黝黑显牙齿白,也不需要整牙,「 唯一的困扰就是4~5天需要刮一下小胡子~毛发太旺盛」,还有一个跟妈妈同样困扰的是「太有爱心」。


推荐新闻:高虹安录唱五月天歌曲已获授权 但因这一点还是不播了


素颜照一贴出,万人按赞还有逾千则留言,米可白说「你们给的赞跟留言暴涨~结果我粉专当了~无法给回复~我明天试试喔!」不少人大赞「天生丽质」、「素颜很美,肤质好好喔」、「这个也太可爱,像18岁ㄟ」,有网友说「这个素颜杀伤力极强啊,我是指对需要滤镜的人来说」,钓出米可白亲回「感谢赞美」。


推荐新闻:全英羽球公开赛 「台湾一哥」及「麟洋配」首轮都爆冷落败


还有人说「自古以来,美人胚子总会有那么点旺盛毛发、但换成另种角度看、有些许男人是觉得是性感的」,也有人附和「超美的!!!!有此一说 女生毛发稍微旺盛的都是美女」、「古代有胡子的都是美女!」引来敲碗「下次拍一张有胡子的」。

她贴出素颜且无滤镜的照片。翻摄米可白脸书
她贴出素颜且无滤镜的照片。翻摄米可白脸书
有网友说「这个素颜杀伤力极强啊,我是指对需要滤镜的人来说」,钓出米可白亲回「感谢赞美」。翻摄米可白脸书
有网友说「这个素颜杀伤力极强啊,我是指对需要滤镜的人来说」,钓出米可白亲回「感谢赞美」。翻摄米可白脸书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富邦Angels联名YAMAHA「限定战服」辣爆!球迷晕翻:确定不用加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