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敬骅想起失事事件的拍摄过程,表示:「那场是戏中的大场面,谢谢工作人员们及导演,给我们一个那么真实的车祸现场,当天的天气虽然不好,在雨天里躺在马路上6小时有点难受,尤其是躺在积水的柏油路上,衣服又一直吸水,拍一整天下来已经发抖到神经有点麻痺。」好在工作人员都会即刻送上保暖物品。

曾敬骅倒卧血泊画面曝光。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曾敬骅倒卧血泊画面曝光。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对于看到车祸戏成品播出在预告上,曾敬骅坦言超逼真,比在现场更震撼,宋芸桦感叹:「因为这场戏是整部戏里面情绪很重的一场,导演有说在拍这场戏的时候眼眶有泛泪。这场戏剧组真的花了很大的心力,光现场的场景就非常让人震惊,所以走到现在整个氛围就被渲染,立刻进入状态,曾敬骅昏倒的表演非常精湛。」

正式预告也首度公开郑元畅剧中画面,他所饰演的角色失魂落魄的在人行道游荡,阴郁的表情加上沉重的步伐,蓄胡搭配乱卷发,不修边幅的模样更展现不同以往的熟男形象。《不良执念清除师》将于4月15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宋芸桦擒泪急救感动众人。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宋芸桦擒泪急救感动众人。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今晚完结|《泪之女王》老梗连发遭起底14年前作品 真相曝光网友骂更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