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胡鸿达时常在连续剧扮演称职绿叶,增添戏剧「笑」果。私下的他,出了名的爱家又孝顺,亲自照顾中风多年的老母亲,也是疼爱妻女的好丈夫、好爸爸,更拿过模范父亲的奖座。如今,当爸也30年的他要嫁女儿,充满祝福之余,非常不舍。

他和太太育有2女,30岁大女儿是交大环工硕士,28岁小女儿则是中央电机工程研究所硕士,都是理工高材生,他说:「这都是老婆的功劳,我只以她们为荣!」

胡鸿达身在幸福女人国。民视提供
胡鸿达身在幸福女人国。民视提供

他透露女儿5月27日将在板桥希尔顿饭店宴客,「嫁妆是一间房子头期款,和一些金饰,还包含当天所有的节目表演」。胡家长女之后会嫁去新竹湖口,在岳父大人眼里「女婿老实忠厚踏实」。女儿的新房买在新北中和,他说:「就是我家要都更改建,我再加买1间,贴340几万元。」

胡鸿达(左)大女儿是理工高材生。民视提供
胡鸿达(左)大女儿是理工高材生。民视提供

胡鸿达本身就很感性,会准备感言上台致词,希望在婚礼上能尽一切努力不哭。他此刻想对小俩口说:「家庭是要共同努力经营和维持,要互相沟通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祝幸福美满快乐过生活,家长们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给予最大的支持跟后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