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纪录片《掠夺者:J-Pop的秘密丑闻》(Predator: The Secret Scandal of J-Pop,暂译)曝光后,英国《卫报》、美国ABC电视台、杰尼斯团体曾去开演唱会的台湾、香港、韩国等地媒体皆跟进报导,但日本仅《FRIDAY》、《日刊现代》等八卦周刊见光,主流媒体皆只字未提。

《周刊文春》从1999年就报导喜多川侵犯旗下少年,这次则是现年30多岁的前练习生A先生述说自己的遭遇。A先生回忆自己13岁读国一时,某天因为工作结束后太晚,于是留宿位于六本木兼做练习生宿舍的喜多川住处,「我被他用嘴巴做了。他从我脚边慢慢靠过来,做完后没有吐在面纸上,而是吞下去,然后就睡著了。强尼桑没有脱衣服。第一次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心里想著『真的有这种事啊』」。

A先生说,平常会有好几个少年待在宿舍,喜多川会从中挑选一个人,自己第一次碰到的时候只有他在宿舍;而喜多川完事后,有时候会离开房间,有时候也会直接在旁边睡觉。A先生并说,之前曾听事务所前辈说规矩就是这样,不能拒绝喜多川,否则会失去工作。

《周刊文春》针对A先生的爆料询问杰尼斯事务所,至截稿前未获回应。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杰尼斯重生踢铁板!BBC批东山纪之袖手旁观 选错时间开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