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以「40岁是人生分水岭」为由,把艺人分成青年队以及中年队,并请众人自行诚实分队,年过40的王仁甫及孙协志不满分组规则,只好倚老卖老发泄情绪。有一关在农场进行,艺人要用食物引诱山羊跳到人的背上,耗时短的队伍获胜。青年队的林襄闯关完后,继续喂食山羊,抱持著如果把山羊喂饱,对后续要闯关的中年队不利,这点被王仁甫看破:「妳再喂就换我喂妳喔。」边讲边拿著草往林襄逼近,众人笑翻。

节目中最梦幻的组合就是峮峮和林襄,两人穿著按摩鞋合体跳应援舞,即使脚底很痛,还是保持甜美笑容,让在场的男艺人看得很过瘾,孙协志也大赞「太专业了」。

制作单位还设计让艺人穿上按摩鞋,扛著钢桶转一圈再丢出去,由于钢桶体积大又重,女艺人都很吃力,峮峮抬著钢桶时,被王仁甫亏:「这样很像阿婆耶。」换林襄上场时,王仁甫则说「妳刚走出来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很想跑走耶,因为妳很像丧尸。」最后王仁甫还得出结论:「我发现再漂亮的女生,扛这个都不好看!」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泪之女王》金智媛患罕病飞错国家了!网友亏「怎不打电话给林口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