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这次的欧美行程十分紧凑,林宥嘉无法带著老婆和孩子同行,他也坦言:「非常想念小孩和老婆,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老婆丁文琪(KiKi)为此特别在巡演尾声飞往伦敦和他会合,两人把握空档为小孩挑选礼物,还遇上交往周年的歌迷,表示会去看他的演唱会,特别留下合影,他感动地说:「如同我说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所以我会去记得这件事情。」

林宥嘉巡演期间,公布了与老婆丁文琪成为同事的好消息。华研国际提供
林宥嘉巡演期间,公布了与老婆丁文琪成为同事的好消息。华研国际提供

在林宥嘉巡演期间,公布了与老婆丁文琪成为同事的好消息,对此他也表示:「KiKi拍摄当天我也在场,是非常特别的经验,很少有机会以探班的方式在工作现场。」

当初在一旁看老婆工作的他,想起两人截然不同的出道方式,一个是路边被发掘,一个是参加选秀比赛,忍不住称赞KiKi真的非常上相。不忘提醒大家从自己和KiKi的例子中,「时时提醒自己,让自己重新意识到,每一个人都是很不同,而且都是有各自的美好的,值得我们不时的提醒自己。」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中临时取消魔咒!吴慷仁北京电影节两片全灭 中国影迷崩溃:想看一眼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