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现场录影一停机,电视墙上立刻播出员工特制影片,有之前超过1700集节目中的精华剪辑,而最让郑弘仪惊喜的是他自己的NG集锦,一幕郑弘仪为了工作人员争相和来宾合照吃飞醋的幕后花絮,让现场众人笑翻,郑弘仪感性地说:「三立的同仁就像自己的家人,一起打拼完成工作很幸福,对我做节目完全不干涉,真的很自由。」

郑弘仪(后排中)与节目及新闻部同仁合照。三立提供
郑弘仪(后排中)与节目及新闻部同仁合照。三立提供

郑弘仪早在半年前就向三立提出需要调养请假,还幽默表示:「高总经理心肠很硬,过了这么久才批准。」而昨天在摄影棚外,三立新闻部同仁排成长长人龙等著合照签名,显见郑弘仪在三立多年累积的好人缘。

郑弘仪(中)与名嘴合照。三立提供
郑弘仪(中)与名嘴合照。三立提供

郑弘仪透露休假后第一件事,就是到美国看儿子,「因为疫情已经3年多没见面,也带太太出国走走,全力拚工作这么多年,休假期间要全心陪太太」,郑弘仪暂别《郑知道了》之后,将由资深主持人吕惠敏接力代班,吕惠敏笑说:「郑弘仪有大票忠诚粉丝追随,还没开始代班就肩颈酸痛,压力真的不小。」还说:「以前观众每天看完郑弘仪才可以安心睡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睡前记得看阿敏主持的《郑知道了》」。

吕惠敏现场向郑弘仪请益传授节目成功秘招,郑弘仪立刻说:「长期观察,吕惠敏的主持功力一流,节目一定可以继续有好成绩。」三立新闻部表示,《郑知道了》节目名称不会改变,吕惠敏代班将继续提供观众最新内幕、最有观点的政论内容,期待他尽快归队。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