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苹新闻网》致电李爱绮求证,她的电话由女性友人帮忙代接,并表示,李爱绮数月前,以一人9千多元的代价跟主办单位买的门票,要她们现场取票,「结果现场人说我们的票是超卖的,所以没有票给我们了」。李爱绮花费近2万台币购票,因今天她在台中有演出撞期,由老公带著宝贝女儿前往。

怎料,人到现场了,李爱绮及老公及女儿却拿不到票,心情大受影响,李爱绮女性友人表示,人都到现场了,才知道没有票,李爱绮人在彩排,心情也受到了影响。

李爱绮目前人在台中为商演彩排,却心系人在高雄的老公跟女儿,李爱绮无奈向《壹苹》记者表示,事先确实透过朋友买BLACKPINK的门票,也确认过一定有买票、有位置,所以才会南下;9岁的女儿原本来满心期待,到现场聆听偶像开唱,怎料,到了现场,才发现「票被处理掉了」!李爱绮9岁的女儿不得其门而入,情绪崩溃回到饭店内爆哭,李爱绮老公则极力安抚难过又失望的女儿。李爱绮在台中工作,对于女儿无法进场既无能为力,又感到心疼,至于是否向帮忙买票的朋友讨回钱,李爱绮说,钱,应该拿得回来吧。

主办单位「Live Nation Taiwan」向《壹苹新闻网》表示,「没有所谓超卖的事情」,并解释「所有的票券拓元售票系统上购买,一个位子一张票,不可能有超卖。」对于李爱绮指工作人员说超卖一事,Live Nation表示刚刚问过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这个讯息,也欢迎李爱绮提出证据,或是跟真正的主办单位Live Nation联系,「如果有任何证据请提出,之后我们也不会再针对这件事情做任何回应了,谢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BLACKPINK在英国风光 中国网友酸:该封杀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