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表示,与林彤认识3年,当初自己有概想一个厨艺计划,林彤有基本厨艺,还会帮家人做便当,所以2年将就送到去跟一名担任饭店二厨的朋友学刀工,之后又到树林热炒店学习翻锅,「这样的时间加起来是两年,而有一些白痴网友会说根本没有看到她在那边帮忙,那是因为一开始都是在内厨。」


推荐新闻:中国女篮国手被爆当小三「赤裸勾引领队」 正宫开战:渣男给妳、孩子房产归我


圤智雨表示,一开始林彤还没练好,当然不会放她到外面做料理给大家看,直到认为她技术成熟了,他才跟她和热炒店老板说「我们可以移到外面做炒饭了」,然后就出现了爆红的一幕。有网友认为是他故意拍摄上传,但圤智雨否认,他表示自己了解人性,自己连到场都不用,「一定会有宅男拍完上传,结果就跟我料的一样。」

「就算我是幕后推手那又怎样?」圤智雨表示,自己本来就是在当网红推手,「搞得好像一副就是杀人放火一样,有必要吗?我连案底都没有耶。」

林彤。翻摄自林彤脸书
林彤。翻摄自林彤脸书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曾是AKB48姐妹团成员 乐天女孩「十元」认爱王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