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有一次参加公益活动,现场看到黑旋风风趣幽默的一面,加上歌声又非常好,所以就主动想邀请他们一起演出,她回忆起上次登台前彩排,刚好风非常大,很怕忘词,也有提醒他们情歌对唱时要互相对看一下,没想到2位团员一看到陈美凤的眼神,就不小心忘词,形容姊的眼神变得超犀利,直呼天后真的很严格耶。

陈美凤(中)和黑旋风宣传黄金岁月演唱会。民视提供
陈美凤(中)和黑旋风宣传黄金岁月演唱会。民视提供

陈美凤笑说因为知道他们台语不好,他们还需要时间背词,只是没想到正式登台,两人宛如充饱电,唱歌互动都相当完美,很期待4月22日、4月23日「黄金岁月演唱会」。

黑旋风上一次跟陈美凤合体演唱的时候,两人都非常紧张,笑说香水还喷整瓶,就希望给天后留下好印象。但经过上一次合作的经验后,现在就更有默契了。被问到从出道以来,有没有印象深刻的歌曲,陈美凤说就是《爱神》这首歌曲,这首歌让她赚了第一桶金,也帮爸爸买了房子。她很谢谢当初的自己,很努力的接秀,一天唱了8场,也很谢谢当时老板以及观众的支持,亏说自己当初就是俗又好用,但珍惜每一次的机会,虽然当时大牌歌手唱一次就是她一天的钱,但不用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黑旋风则说,曾经有选秀节目说要请他们上节目比赛,那时候有自创歌曲,当时以为是诈骗电话就没理会,后来再连续接了3次,发现好像是真的,就决定姑且一试,意外打开出道之路,唱片公司老板替他们发了第一张单曲。黑旋风也分享曾在表演时遇到动力火车,发现他们超级健谈,结果动力火车就说:「我们只是单纯喜欢讲话,不是在提携后辈喔。」

节目最后,黑旋风透露他们去年发了一张专辑,陈美凤拱说要唱一下,结果两人唱了陈美凤的主题曲,让陈美凤直呼太惊喜,主持人小鹿跟阿甘还起鸡皮疙瘩,直呼这两位太得人疼了,竟然偷偷准备惊喜送给她。陈美凤也提到这首歌到时候也会在演唱会献唱,可以请粉丝拭目以待。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相扑圣域》男星脑干出血!9天前昏倒送医未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