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对于儿子新欢怀孕之事,可说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据港媒报导,他被问到前媳妇杨幂日前与父母来香港疑似探望小糯米这件事,就不留暧昧空间了,「我没有见到,是吗?不知道,没见到!」还透露孙女小糯米的活动比他多,不但参加学校的钢琴比赛,之后还会在学校活动担任司仪。网友对此表示:「好抓马,到底谁在说谎?」 ​ 

他这说法对杨幂其实不利,因为她才被中国网友轰太少探望女儿,不适合当妈,而依照刘丹的说法显然经常在照顾小糯米,照理来看,若杨幂跟父母去香港看女儿,前公公刘丹不可能不知道,但他的「不知道、没见到」,形同再将前媳妇杨幂推入被网友围剿的火坑,也让人搞不清杨幂赴港的事实真相。

刘丹经常替儿子发言。翻摄浪里看综艺微博
刘丹经常替儿子发言。翻摄浪里看综艺微博

刘恺威去年底在北京被拍到跟一位灰帽女约会,后来又被逮到跟某女以情侣装同游杭州径山,网友比对两次女生的穿著是一模一样的灰帽子及小红包,推断出她就是从主持转换跑道当演员的李晓峰,但最八卦的是杨幂播出的新剧《爱的二八定律》,李晓峰演的可是杨幂的嫂子兼闺蜜,这关系相当戏剧性。

 

李晓峰在《爱的二八定律》演杨幂的嫂子兼闺蜜。翻摄本人微博
李晓峰在《爱的二八定律》演杨幂的嫂子兼闺蜜。翻摄本人微博

刘恺威随后也认了交往,没想到今天热搜就出现李晓峰怀孕两个月的话题,重点是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受访时也没否认,态度暧昧让人好奇此事真实性颇高,巧的是日前杨幂才被拍到和爸妈飞香港探望女儿,之前杨幂被指因疫情关系三年未见女儿,网友轰她不配当妈,如今两件事兜在一起,网友推敲杨幂可能知情前夫刘恺威又要当爸,特别去香港谈此事。

杨幂跟刘恺威离婚后,依然稳居中国电视剧一线女星地位。翻摄本人微博
杨幂跟刘恺威离婚后,依然稳居中国电视剧一线女星地位。翻摄本人微博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猩球崛起》回归玩真的 灵感来自梅尔吉勃逊这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