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出道20年,身为称职的品牌代言人,她与品牌总经理为了慰劳辛苦的验光师们,特别选在乔乔创立的绿咖生活概念店手做「生态瓶」,平常就善于拈花惹草的乔乔,第一次做生态瓶感到十分新奇,她时常鼓励喜欢植物,却又害怕成为植物杀手的人,从水培植物养起,只需要记得浇水就可以看到植物坚强的生命力,借此培养信心。这次手做「生态瓶」看到植物竟然可以透过水循环和氧循环的方式,在密闭的容器中生养,完全不用浇水,让她惊呼:「这个循环的概念让我对植物更加的敬佩,真的是坚强又漂亮的存在。」

曾之乔拈花惹草到开了一家咖啡概念店。博士伦提供
曾之乔拈花惹草到开了一家咖啡概念店。博士伦提供

近年来拈花惹草有成的曾之乔,也创立自己的绿色品牌「绿咖生活概念店」,她透露过往曾经因为喜欢蕨类植物「铁线蕨」,因为它的茎是黑色的非常漂亮,为此专程取名「铁线公主」。在购买时,店员就告知这是比较难养活的植物,需要细心照料,当下她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照顾,但后来还是因为迟了一天没浇水,让「铁线公主」死掉了。这个经验一度让她很灰心,好在后来遇到其他的植物店员鼓励她,重新对培养植物重拾信心。

这次和品牌一起在自己的店里,透过手做「生态瓶」慰劳验光师们,让她有感自己是一个很看重事业的女生,很感谢平常有培养不同的兴趣,让自我要求完美的她,没有把自己逼得太紧,学会让自己休息,透过培养兴趣,得以放松身心,与品牌的愿景不谋而合,乔乔表示:「这次的合作,让我有这样的一个『共感』,我觉得很棒,也感谢我自己有这样好好照顾自己的地方。」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害胡瓜背锅半年!传熊霓消失《大集合》 经纪公司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