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2020年2月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进行瓣膜置换手术,与死神奋战45天,仍香消玉殒,留下老公辛龙与独生女霓霓(Nini)。伤心欲绝的辛龙之后几乎与外界断绝联系,3年来霓霓状况也成谜,今辛龙向刘真诉说近况,提到女儿就读国际双语国小,且成绩优异,「我跟Nini说在学校考试不要有压力,但每次考卷拿回家要我签名,不是100分就是97分」,并直言「女儿喜好学习读书的个性,一定是遗传到妳了」。

辛龙发文,选择刘真喜爱的粉黑配色。翻摄辛龙脸书
辛龙发文,选择刘真喜爱的粉黑配色。翻摄辛龙脸书

辛龙上回发文,已是1年前,同样是爱妻忌日,短短的两句,「我与女儿,都好。我想妳,也都好」,字里行间都流露思念爱妻的情感,令人不舍。

今同样也是刘真与辛龙定每月22日的恋爱纪念「双双节」。2人在某个7月22日相恋,因此每月22日这天会庆祝,互送小礼物、小蛋糕,窝心又浪漫。为了纪念双双节,2014年2人在夏威夷结婚时婚礼请来22位亲友见证,钻戒也挑选2.2克拉,别具意义。可惜2人的第93个双双节,刘真去天上当天使了,夫妻就此天人永隔。

辛龙思念亡妻刘真。辛龙提供
辛龙思念亡妻刘真。辛龙提供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亚兰歌仔剧团爆团员争吵 坦言「情绪都写在脸上」道歉:人生是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