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近期推出单曲《痴心无名氏》,歌曲讲述在情感关系中投资很多真心,却没有换来回应,让人卡关不知道该继续投入?还是放下?艾薇希望这首歌可以陪伴困在其中的人,她也真心建议卡关的人选择「直球对决」,勇敢面对、坚定沟通,大声说出自己内心所想。

艾薇(右)向KKBOX内容中心副总Honda告白。环球音乐提供
艾薇(右)向KKBOX内容中心副总Honda告白。环球音乐提供

艾薇也借由昨天的机会,现场向一个重量级人物­­──KKBOX内容中心副总Honda告白,艾薇露骨表示:「如果你愿意成为我的歌迷、愿意来我的个人专场听我唱歌,用爱投资我的歌唱Start-Up,那就请投球给我吧!」

Honda二话不说地表示,「投资艾薇比投资AI还值得,当然要赶快成为她的天使投资人啊!」为感谢KKBOX的力挺,艾薇特别准备了一对翅膀:「希望双方能比翼双飞,飞得又高又远!」她除了即将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首场新唱上市发表会「Start-Up 爱的股利.新唱发表会」,更将于4月28日登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