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让也有主持外景节目的吴宗宪深有同感:「每次出国我都会发照片到家里群组,后来群组越来越没回应,我才知道他们的感觉是『玩是你在玩,我们又没玩到』,但他们忘了我是在工作,我也因为这个事情没得到家庭的谅解。」

蔷蔷也被邻居嫌弃。中天提供
蔷蔷也被邻居嫌弃。中天提供

徐玮吟还提到家人其实很反对她进演艺圈,甚至还常用言语羞辱她:「我第一个上的节目就是《我猜》,播出那晚,我一打开家门,我爸一巴掌就下来了,他说『妳才14岁去上什么节目?妳知不知道那都会被潜规则』?之后还很常骂我是『做鸡』的。」

而蔷蔷刚进演艺圈时,其实也发生过跟徐玮吟相似的状况,但她分享自己是如何让爸爸改观:「我跟他反抗到底,后来他也慢慢发现我还会帮他车行做一些新的东西,他现在就没话讲了,但在单打独斗的这十几年真的很辛苦,像我以前出事很难过,他只会指责我也不会帮我,那些都要自己承受。」

而蔷蔷也常被邻居的闲言闲语搞得心烦:「我爸常说很多人跟他投诉我穿衣不检点让他丢脸,但我条件这么好,为什么不能这样穿?我就把门打开大吼说『谁说我不检点?有种跟我直球对决』!」不过蔷蔷也笑说现在爸爸反而更在意她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我才不要生小孩把身材毁灭,而且男生条件不到,真的不要给自己找麻烦,我什么男生都见过,你看香港分尸案,男生全家谋害妳一个!」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