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同学来了》找来棒球啦啦队Rakuten Girls、Dragon Beauties,还有篮球啦啦队Formosa Sexy及Pilots Crew一起同场较劲,她们热情应援的模样让同集来宾赖正铠直呼比播新闻有趣、想转行,主持人阿Ken也激动让安心亚摀起耳朵:「你喉咙会不会痛啊?好吵!」阿Ken则解释:「因为你几乎不可能看到棒球选手跟篮球选手PK,但我们可以看到啦啦队PK!」

巫苡瑄性感舞姿。中天提供
巫苡瑄性感舞姿。中天提供

但难得同台的啦啦队员却火药味十足,像是梓梓一登场就展现性感舞姿,让在场来宾血脉贲张,张立东更夸赞:「一直以来我都是追棒球,因为她们应援的舞风比较可爱,但我后来看篮球,发现她们除了可爱还兼具性感!」

 

《同学来了》职篮啦啦队Formosa Sexy。中天综合台提供
《同学来了》职篮啦啦队Formosa Sexy。中天综合台提供

但巫苡瑄却觉得篮球啦啦队尺度太大,还曾因干扰比赛而闹上新闻版面,梓梓则解释:「因为篮球场表演空间比较大,所以我们能做的『大招』比较多。」巫苡瑄一听不甘示弱也秀了一段性感舞蹈,不料引来众人吐槽:「有年纪了不要这样勉强自己,虽然也性感,可是有听到一些骨头的声音。」

但安心亚却对梓梓和张立东的绯闻比较好奇,张立东连忙澄清:「这有点害到女生的清白,我们是节目玩游戏,所有主持人一起睡在百货公司。」但这说法让安心亚听不下去:「你就有点肩膀承认吧!」阿Ken则直接向梓梓提问张立东是否有机会?梓梓大方回应说可以考虑,但张立东却很紧张:「就八字没一撇,很多新闻都是他在那边乱讲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甄嬛传》传被钮祜禄氏举报恐下架!熹贵妃人设爆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