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热心支持及响应人道救援工作,也十分关心和倡导儿童与青少年的权利,曾在2007年出任过新加坡饥饿30的爱心大使,这次能在自己的家乡大马担任爱心大使,让品冠感到很荣幸又能尽自己的一份心意,「这项活动追求的目标非常触动我的心。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帮助面对贫穷和饥饿的孩童跨越挑战,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配合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影响孩童的议题。」

品冠采果突然不举。
品冠采果突然不举。

今年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饥饿30的口号是「Strike Out Hunger! 奔向奇迹」,希望打造出零饥饿的地球村,让脆弱孩童和社区享有茁壮成长的机会与空间。这次品冠去沙巴土立(Tulid)爱心探访,从沙巴市区到村落车程需要长达4个多小时,村庄附近的道路坑洞泥土较多,道路颠簸都是泥土路,车子一经过,尘土飞扬,完全看不清前面的道路…,相当危险。让人了解到生活在那边的居民,平时的对外交通是多么的不便。此外由于当地居民习惯使用马来文对话为主,品冠已经有一阵子比较少用马来文进行沟通对话,笑言这一次探访把20年来的马来文都补上了。

在村落活动中心品冠与超过上百位的小朋友做一些互动玩游戏,透过游戏中边玩边教导他们正确刷牙的观念与重要性,这次还有带吉他跟小朋友们一起弹唱马来民歌「Rasa Sayang」以及「刷牙歌」,小朋友清亮的歌声,加上天真的笑容,模样相当可爱,品冠表示「这个年纪的小孩其实一定要让他们觉得有趣,他们才听的进去,给他们一点欢乐或是一起玩,他们就会开心回应或是面带笑容,会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这次探访主要需要体验当地较穷困地区居民的平日生活日常,让品冠有很大的感触,要好好珍惜我们现在自己所拥有的,同时并举例若我们每天省下喝一杯咖啡或饮料的一些钱钱,就有机会能协助去助养孩童,邀请大家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马来西亚的饥饿三十活动将于8月13日在沙亚南美拉华蒂室内体育馆举办饥饿30倒数活动,目前已经开放报名,他也将到场一起参与。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