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FLASH》报导,当天在场的毕业生家长见到芦田爱菜,兴奋表示:「真的好娇小好可爱,比起女优爱菜的名号,说她是高中生爱菜更贴切呢。」照片中芦田爱菜明显比其他同学矮半个头,大家统一身穿灰色制服,左胸别著粉红色的花,裙下是白长袜配黑鞋,她一手拿著毕业证书,一手撩起长发,虽然戴著口罩,毕业的喜悦藏不住,跟同学有说有笑。

芦田爱菜捧著毕业证书,与同学有说有笑。翻摄《FLASH》
芦田爱菜捧著毕业证书,与同学有说有笑。翻摄《FLASH》

而爱菜当上大学生后,演艺工作照旧,昨《女性自身》报导她将演出改编漫画的真人版电影《工作细胞》,与阿部贞夫再续前缘,两人2011年合作《MARUMO的规定》(又译宝贝的生活守则),剧中爱菜与另一位童星铃木福被阿部贞夫收养,在新片《工作细胞》中,爱菜则成了阿部贞夫的亲生女儿,由这对父女体内的细胞衍生一连串故事。

《工作细胞》已官宣由《罗马浴场》导演武内英树执导、《辉夜姬想让人告白》编剧德永友一执笔,目前正在征求大量临时演员饰演各种细胞。另盛传男女主角为佐藤健、永野芽郁,分别饰演白血球、红血球,是两人继5年前的NHK晨间剧《半边蓝天》之后再度合作,现在加上阿部贞夫、芦田爱菜,更加令网友期待正式宣布。

昨天抵台拍广告的佐藤健(左图/郑孟晃摄),盛传将主演改编漫画的真人版电影《工作细胞》(右图)。
昨天抵台拍广告的佐藤健(左图/郑孟晃摄),盛传将主演改编漫画的真人版电影《工作细胞》(右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许维恩10月大女儿误吞别针吐血!她自责:差点以为要失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