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今天首度发文道歉,他昨天到警局侦讯后,以「越矩行为」形容吸毒,「自我合理化」的发言,引发网友不满。他写道:「昨天接受警方调查后,我的道歉还不够。因为不好的事,让珍惜及爱护我的人感到非常失望,我要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对不起。」

刘亚仁今早在IG发文谢罪,连说4次对不起。韩联社、翻摄刘亚仁IG
刘亚仁今早在IG发文谢罪,连说4次对不起。韩联社、翻摄刘亚仁IG

对于一起合作的人受到波及,刘亚仁表示:「因为我,一起合作电影、电视剧、广告等珍贵工作的人,我要向他们转达昨天没有传达到的谢罪之意。对于沉重的责任,我以不负责任的态度撑过来的时光,我会深切反省。说好要一起实现各自珍贵的梦想与目标的许多同事与相关人士,牵连到你们,对不起,为了必须负起的责任,我会尽全力努力。」

刘亚仁接著向粉丝道歉,「许多人支持我,不吝惜给我鼓励与关爱,让我持续演员的工作,我却自己害了自己,让我感到极大的后悔与羞耻,以及因为这样的错误,带给许多人伤害,对不起」。他坦言:「我的过错无法以任何借口掩盖,我很清楚认知到自己的错误。我认为的自我合理化,绝对无法掩盖我愚蠢的选择,这是错误的想法。」并表示「我会诚实面对往后的调查,甘愿承担大家所有的指责与法律的审判。再次向大家转达深切的谢罪之意,对不起」。

刘亚仁原本24日就要到案说明,他却在前1天临时反悔,律师团发声明表示,「严弘植的传唤日期实际上已变成公开传唤,违背相关法规,律师也不会出席」,要求警方更改日期。他昨天早上现身首尔警局毒品犯罪搜查队,12小时后走出警局,声音颤抖致歉:「我以为我的越矩行为,不会影响到任何人,以这样的方式自我合理化,陷入错误的泥沼中。」也认为「虽然大家可能会对这样的我感到不舒服,但我把这段时间当作是,给了我可以更健康生活的机会」。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刘亚仁吸毒案4度开庭否认逼友呼麻 证人屏风遮挡作证认「太害怕」